close

相信各位貓奴對這個貴鬆鬆的通天柱流口水過!

 

  

實在是太想要了我便一一去掏寶詢問掌櫃

原本我看上是200多rmb的款,但他也是很重快20kg

  

很怕花2000買到垃圾,乾脆直上最喜歡的這隻

台灣拍賣賣5500左右,我只花4100

而且我找我平常習慣的代ㄇ,所以運費他算我1公斤70元,我沒再找其他的寄送方式

 

我這貓柱總共19kg!

經打細算應該還能更便宜喔!!

我問了兩間掌櫃

都是說要依照房高訂製(我以為是國外直接進口固定尺寸呢)

但我家有很多地方可放,想放餐廳,想放客廳,想放陽台

但困擾的是房高都不一樣高

直到這個評價最多掌櫃跟我說可以幫我設計2個房高可用,但我必須加買一塊板子,馬上就拍了!

  

我6/17訂,6/28到貨

包裹送達時樣子

 

開箱!有一點木頭味,沒啥臭味,之後開了空氣清淨機整天

  

木頭也用泡泡袋裝好好

由於是高單價物品,開箱記得錄影喔!

組裝是2條配一片板子,繩子纏的非常好,但長柱不是實木

  

不過令我訝異的是雖然頂天了又這麼粗,但用力搖還是會晃喔

我家肥貓跳的時候有點怕怕

希望習慣就好了!

附上使用照

   

  

  

平常就愛窩在上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y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